close


儘管品冠的行程硬是比人家貴,(同樣的價錢都可以換老爺飯店來住)可我也咬牙認了。一切都是因為這個讓我魂牽夢縈的星象島。
而我只能說錢實在花得很值得!

今晨出海之後就一直處於驚豔狀態,帛琉大海的顏色真的讓我辭窮了,我一直在想要怎樣去描述眼前這讓我感動到要掉下眼淚的美景,想破了頭還是覺得沒有文字可以完美的詮釋…海的顏色很層次,寶藍色、翠綠色、湛藍色…就好像我們把顏料整罐往水裡倒所呈現的那樣飽滿,讓我恨不得自己就是生於斯長於斯的熱帶魚。

稍稍在硬珊瑚區、鯊魚城、大干貝城浮潛了一會兒,仍覺得十分不過癮~畢竟這裡的海太漂亮,熱帶魚也繽紛得讓我讚嘆不已,峇里島根本不能與之相比,早在五六年前時峇里島的海與熱帶魚都是灰灰髒髒毫無可看之處。

所以當導遊要我們上船時,心中還頗有些不捨,可當載著我們的船來到星象島小碼頭時,我整個人又被強大的吸力吸引過去了,頓時之間墜入另一種狂喜。


迫不及待踏上這個小碼頭,腳踏著小甲板望向遠方的盡頭,還處在不敢置信的喜悅中,怎麼說,就好像國外一島一飯店的尊爵或像是私人島嶼的奢華度假,遠離都市、塵囂,那種世外桃源的僻靜,讓我鍾情不已。雖然事後證明這個度假村很陽春、餐食跟住宿都會讓你有三條線的錯愕,但仍不減我對它的熱愛。

在這裡待了一天,從黃昏、夜晚到清晨,我和J放慢了腳步,當然手機在這也起不了作用,兩個人手牽手在昏黃的夕陽下漫步,悠閒地盪著鞦韆,笑著跟穿著比基尼的外國辣妹打招呼,夜裡揣著啤酒躺在甲板上仰望超長銀河、晶鑽的星星、如閃電即逝的流星…,早晨就在海邊徘徊踏踏水、讓陽光親吻著肌膚、呼吸著居處城市中,久違的清新…在這裡我們一塊回味了初熱戀時的那種浪漫與感動。

至於筆墨難以形容的美就交給照片來說話吧~

夕陽下,踏著浪延著沙灘漫步。



從發呆亭望出去,美景渾然天成。



星象島小碼頭,怎樣拍都有一番風情。





雲朵也好澄淨、好有詩意。



星象島二三事

星象島因形似星星而得名,島上目前僅開發了南邊的區塊。島上僅有一間CARP ISLAND RESORT,提供旅人住宿與餐食,演繹另一種原始簡單的一島一飯店風情。房間為鐵皮屋宿舍,房間內提供兩張上下鋪、一張桌子與一台舊式電風扇,衛浴為共用,規格比照台灣的大學宿舍。雖然簡陋得讓我們傻眼,讓我們有點後悔沒有加錢升等面海房,但夜裡兩人相擁擠一張下舖的親暱感,讓我想起初相戀的那些日子,也別有一番滋味。

在星象島不僅遇見外國比基尼辣妹,更厲害的是還有來自台灣的比基尼阿嬤,比基尼阿嬤跟外國比基尼辣妹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有說有笑的畫面還滿奇妙的!

星象島晚上僅有,但也是最棒的娛樂,莫過於躺在小碼頭甲板上看繁星、銀河、流星交相輝映的燦爛夜空,海風舒服地吹來,海潮美妙的伴奏,相信我,這一刻你絕對不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