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

因為你還在身邊,所以儘管時間只剩不到一個月,總沒有分離的愁緒湧上來。只是今天特別仔細一想,剩下25天,我和你就要分開了,心頭一緊,開始有點想哭。

當我跟雁鈴說要去紐西蘭的時候,她說她沒想到我竟然可以離開你,而我當時笑她看不起我,現在一想,卻覺得 『對呀~自己怎麼可能捨得離開你! 』

但我還是狠心地踏出了這一步,把你拋在我的夢想之後,我從來就沒有問過你,會不會覺得傷心?覺得自己被扔下覺得被拋棄?會不會覺得我自私?會不會覺得我霸道? 我從來沒有問過你『可不可以』,我只是告訴你『我要去』,而你從一開始哀求我別去太久,心酸酸地說自己被拋下要我不可以亂來,其實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最支持我夢想的人。

對於我的決定,你從來沒有阻止,也沒有怨言,儘管玩笑話說了不少,你不僅沒有反對,反而盡全力支持我,這一點,換做是我,我根本做不到,但你卻可以無條件地接受了我的離開,等待我歸來,即使你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雖然表面上你表現得一如往常,只是三不五時拿一些同事們之間的玩笑話來講,但是我慢慢發覺,原來你其實很沒安全感的,只是你總用不正經的玩笑來偽裝,但那背後其實藏著你的擔心。

我只顧著沈浸在前進紐西蘭的喜悅中,卻讓你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被拋下與孤單的滋味,我真的好殘忍。也發現自己真的很奢侈又幸福,竟然這樣揮霍享受著你的愛。

儘管心裡不安,可是你還是不懂得幫自己多打算一些,我笑著要你為自己多存點錢,你還說你打算全投資在我身上,真是一個超級笨蛋超級大傻瓜。

你這樣,我怎麼可能不回來?! 我怎麼可能捨得離開你,捨得放棄你!

雖然你收到很多恐嚇,我也收到很多警告,可是我始終相信一年後我們的手還是會緊緊握在一起。因為你對我的愛,就像唐三藏的緊箍咒,緊緊拴在我的心上,想到你對我的好,心都覺得痛,怎麼可能還有心思去想其他的可能。

所以,你只要把自己照顧好,(順便把鑽戒準備好,把購屋基金存夠,哈哈),等我回來就對囉~ (最後這句話其實是來亂的~)

我愛你,真的真的,所以請不要擔心。

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