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你,我一眼就愛上你了。對你瘋狂著迷的我、完全不顧身邊的人一致的反對,執意就是要跟你在一起。

射手座衝動的血液在體內流竄,根本聽不進去耳邊鬧哄哄的良心建議或是苦口婆心。

沒有人理解,也沒有人贊同。

我卻相信我們一定可以一生一世。

回想熱戀的那段日子,我們真的是如膠似漆,為了見你都小心翼翼、慎重其事,無法自拔地愛上跟你相處的每一刻。還經常跟朋友炫耀、得意得不得了,你的存在。

這些日子以來,你陪伴我每一天每一夜,伴著我哭伴著我笑,你靜靜地聆聽我的喜怒哀樂,我們分享最私密的心事,甜蜜的關係,開心幸福全寫在我的臉上。

 

 

但,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太習慣你總是無怨無悔地陪在我身邊,就算我經常冷落你,甚至最後那樣粗暴得對你,你頂多只是發發小脾氣,最後還是微笑接納我。

 

於是我知道,在你酷酷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寬容似海的心。儘管我任性又愛亂發脾氣,對你也早就失去原有的熱情,深情款款的你還是對我不離不棄。而我,恃寵而驕的我,卻絲毫沒有注意到你的心,早已被我的自私弄得傷痕累累。

 

就在那個看似平靜的早晨,你開始一連串的反擊。一波接著一波,措手不及的我,根本毫無招架能力。

 

只能眼睜睜地送你走。

 

你不在的日子,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不能沒有你。

我輾轉反轍想念你想得夜不成眠,不停地向神告誡懺悔。心痛的感覺那樣強烈,後悔,卻無處訴說。

我試著擁抱別人,努力建立一段新的關係。卻在與新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裡,無法抑制地瘋狂想念著你。那種我和你之間,無可取代的歡愉與默契。

 

他們都說,我太習慣與你相處的一切。而我心裡則接著說,因此我再也無法接納別人。

 

人,是不是總要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今天從工程師手中接過重生的你,換了一顆心的你,變得很不一樣。儘管你傷心地拋棄了過往的點滴,但我相信我們的未來再也不一樣。是不是,親愛的麥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