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Nelson之後,南島大致上已經被我們晃過一圈了。大家推薦的住宿,我們也多親身體驗過了!而這次來到Nelson,選了這間The Bug,雖然Green Monkey也是很多人推薦,但還是選了評比略高一籌的The Bug。住過之後真的很推薦,儘管它離市區走路要25分鐘,但是the bug有免費腳踏車,運動一下也很不錯!

推薦的理由有三。

理由一~年輕有為、服務到家的帥老闆安東尼

安東尼來i-site接我們的時候,我們還在猜他應該只是員工吧?因為他看起來超年輕,怎麼可能是老闆?沒想到他竟然真的是!真是有點嚇到~而且the bug還是他一手建造的~多麼年輕有為阿~

聽說來住這邊,或是來換宿的台灣女生,每個都超哈他的(不是我說的,是阿鈜說的),雖然我是覺得說帥也還好,但是人真的超nice,而且看起來很年輕,我們幾個台灣女生都對他的年齡超好奇,最後不知怎的問安東尼幾歲的任務竟然落到我身上,將將將答案揭曉,33歲,是個成熟有魅力的英國男人,不過殘念的是,人家已經有女朋友啦~~哈哈(聽說這又讓很多台灣女生心碎,同樣是阿鈜說的>"<)

安東尼可以說是一個爛好人吧~不但免費pick up&drop off,還聽說有人會跑去要求安東尼載她去市區幹嘛幹嘛,安東尼一律來者不拒~看來我應該是最受歡迎的客人,我們都靠自己兩條腿~哈~



(帥老闆安東尼與剛出爐的土司麵包)

理由二~每天早上的homemade 土司

早上八點起床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為了這片外皮香脆,內裡鬆軟的土司。好吃到不用進烤箱,不用塗任何果醬巧克力醬,就夠讓人一片接一片。早上真的是超幸福的阿~


(吐司剛出爐就迫不及待的小妹)

理由三~飯後甜點~Muffin、cookie、cake....
喜歡給驚喜的安東尼,每隔兩天都有新的烘焙,巧克力口味的Muffin,Banana cake ,shortbread ...,我們錯過香蕉蛋糕悔恨得要死,不過可憐的阿鈜居然連一樣都沒吃過...我只能說下次再來吧~


The Bug,我會給他幾分,真的很難評比,雖然有潔癖的安東尼時不時就在擦拭房屋的每個角落與廚房,可是論乾淨,我覺得他比不上tombstone;the bug的佈置就是到處都是小車玩具、模型、照片,連胡椒罐跟鹽罐都是,屋外還停了一台福斯的古董金龜車...整個很呼應它的名字,不過我還是喜歡Hogwartz那種被bush環繞,居高臨下,溫馨舒適的鄉村風格。但是安東尼真的是我遇過最nice的host~當然tombstone的Lynne阿嬤也很不錯。衝著這一點,我想我會給他90分~推薦指數五顆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