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是David老大給我取的綽號,不過最新的一個是丁小雨。XD

David老大真不是蓋的,來沒幾天就能一眼看穿我是射手座,還順便一眼看穿小妹是雙子座,(雖然小妹很典型就是了),但我的星座可是沒有那麼好猜,沒想到閱女無數的David老大連想都不用想就斬釘截鐵地說我一定是射手座,連我外冷內熱的個性都撩若指掌,現在更是把我跟小丸子歸為同一類,好笑&天真&粗神經。枉我在台灣是走氣質路線地,竟然來到這邊瞬間被看透,一定是紐西蘭太讓我放鬆的關係,害我ㄍㄧㄥ很久的形象整個沒了.......。

不知不覺來到Eden Gardens Motel也快一個月了。剛來的那個禮拜真是累死我們,27間房幾乎滿房+早餐服務,早上五點半起床一直到快下午五點才下班。沒想到過了一個禮拜,世界大不同,金融風暴也席捲到紐西蘭來了,油價狂跌,紐幣也狂跌,Motel的客人數也狂跌阿~~於是乎,我們的工作時數從八小時瞬間遞減到四小時,三小時,兩小時,一小時;一週七天班到一週六天班...最誇張是一天四天班,(還是一天僅工作兩小時那種班);然後我們的起床時間是早上五點半,八點,九點,十點,最誇張是睡到自然醒的十一點.....半..........;至於工作內容也從housekeeping到天天擦玻璃,吸地板,整理洗衣房到自家用的廚房。整個Motel從裡到外,幾乎都『摸乾抹淨」過了。

沒上工的時候,除了聽David老大練肖偽,就是巴著Tony帶我們去摸鮑魚跟釣魚。儘管鮑魚已經吃到膩了,不過Ending的超大冰淇淋才是我的主要目的。XD
就這樣,在Motel好像每天睡到自然醒,上工沒兩個小時就下班,然後跟David、Tony聊天看日劇港劇煮東西吃上網.......真的是好墮落的人蔘阿!中間一度想去圖書館當義工去上免費的英文課也沒真的提起勁去實行!今害今害~~

不過混歸混,還是有替荷包打算一下。Motel沒工作賺不到旅費還會讓身體發霉,我還是有認真地找下一份工作。只不過櫻桃或是覆盆苺果園的工作都要到十一月中以後,甚至是十二月。尋尋覓覓讓我找到的草莓工作,也是要到十一月十號左右才開工。這段期間阿~~我告訴自己,就當做是渡假吧~

不過當我睡到發懶的時候正想好好念英文振作的時候,今天David老大就指派了新任務~(因為大老闆下來視察.,..)清理正在趕工的Backpacker跟Caf'e。因此,我們在Eden Gardens Motel的身分又多了一項~『工地女工』。整理大大小小的紙箱、分類堆積如山的垃圾、撿拾木削、木塊、搬運木頭。果然有勞動有差,今天做了七個小時的工,身體結結實實地感到飢餓。

明天要繼續跟垃圾堆奮鬥!


P.S.來一下

1.真的要大力給Eden Gardens Motel撒破一下,這邊是今年才開幕的優~所以很新很乾淨!最重要的是,這裡擁有無敵海景,位處山坡上(一不小心就犯了文案的職業病),360度俯瞰湛藍海景,清晨看日出與晶晶亮的海道早安;到了夜晚,山坡上的昏黃街燈亮起,簡直比九份的夜景還斑斕浪漫。燈火黃暈在黑夜裡流洩出寧靜的氣息,最適合坐在窗前品酒兀自發呆沈澱。愜意的無敵海景豪華雙人房只要一百塊,有沒有這麼便宜阿!(台灣墾丁面海房都要四五千塊了.....)還有Sky TV、大陸電視台,想念中文節目也可以看到爽阿!殺必思還有私房摸鮑魚祕密基地倒相報,讓你體驗什模叫做『吃鮑魚吃到吐』的神氣!哈哈~在地人報路看世界最小的藍企鵝免花門票錢跟遊客擠!有沒有這麼好康阿XD

David老大超豪氣,台灣人有同鄉價~背包客多人來價錢更優!

http://www.edengardensmotel.co.nz/



2.昨晚夢到自己胖到64公斤,整個有被驚嚇到!結果中午老闆請吃KFC又把減肥拋到九霄雲外~冏
ps2之ps.KFC的炸雞還是台灣好吃阿!

3.煲鮑魚雞湯跟做鮑魚起司牛肉餅,我們已經吃到膩了!誰有新的料理法可以貢獻一下的?冰箱裡還好多顆(泣!)


4.明天要去餐廳應徵切菜小妹,希望順利!


5.發霉太久,腦筋有變鈍,寫出來的東西大不如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