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套+做作中找到純真的感動

禮拜天跟J去看了想看很久的慾望城市,J雖然百般不願意一直嚷著說要看功夫熊貓,不過我們家我最大,哈哈。所以,J最後還是屈服了,只不過在看電影時一直假裝要睡著…

看完電影,亮晶晶丟了個慾望城市的心理測驗給我,這個測驗室測你跟慾望城市中哪個男人最MATCH,亮晶晶喜孜孜地跟我說她MATCH到專情又性感的SMITH,羨煞我們一票女生,偏偏在我小心翼翼地千挑萬選下,測一次不死心還偷偷重做一次更改一些選項,兩次的結果都一樣,是的,我的MAN是HARRY。

結果一出來,大家馬上說我就是夏綠蒂,而看完HARRY的描述,亮晶晶便很豪氣地下了評語,你就是那種要人家把你當女王的型啦!ㄟ~好吧~其實是要人家把我當公主啦(疑~這不就是夏綠蒂吧…)。憑良心說,測驗的結果還真是有準到,除了外表之外,像是吃東西嘴巴開開很大聲啦~有幽默感、很忠誠、總是支持我的夢想,我想要的東西也總是可以得到,這些真是一模一樣到一個讓我無話可說。而PEILEI則是不斷強調HARRY很有錢,可以讓你日子過得舒服無虞,這一點,恩~恩~恩~!。

原來J是HARRY,雖然我挺希望 J 是SMITH。

(小小聲說),後來J抗議我在關於SEX的那個選項選錯,因此我又重做了一次,頓時之間,J變成了SMITH。哈哈~不愧是SEX AND CITY,SEX的選項關鍵性地決定了一個男人是HARRY還是SMITH。




如果時光倒流到七年前,的確,J 是SMITH沒錯。但現在說他是SMITH,可能要昧著良心才有辦法。
但回歸到現實生活,比起像SMITH, J 像HARRY更讓我開心,雖然當年我也是被他SMITH的外表給迷惑。
即便 在 J 漸漸走向HARRY的同時,外表也難免沈淪。我亦甘之如飴。

大家一起來 Match your man~
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至於若問我電影好不好看,我還是會舉肯定的旗子。雖然說,很多做作的部分,像是Mr.Big太不貼近真實,第五大道的豪宅,精心為凱莉打造的更衣間,還有那不醜的外表與時尚的衣著,在現實生活中我卻只能看到一個年過六旬的色老頭娶一個可以當她女兒的年輕舞者。

而劇本也寫得不夠有創意,原本很忠誠死心的STEVE竟然也背著米蘭達搞一夜情,然後兩個人後來(當然)又言歸於好;Mr.Big 逃婚的戲碼又過於戲劇化,當然還有療治情傷的方法是去看服裝秀、凱莉受邀雜誌拍照的橋段都過於刻意強調慾望城市的時尚態度…,即便這樣,我還是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在米蘭達帶著些許害怕些許期待的心情走上橋,遠遠地看到STEVE早就等在那邊,兩人盡釋前嫌地相擁,我噴了眼淚;當Mr.Big歷經逃婚事件,重新下跪跟凱莉求婚,說著求婚就是要老套的下跪才能成功完美,我還是哭了…;我承認我哭點是有一點低,在這麼老套的安排下還是貢獻出我的眼淚,但這就是我阿~

而莎曼莎離開SMITH也的確讓我感到惋惜,畢竟性感又專情的好男人打著燈籠也難找,但我卻能夠理解,愛上SMITH讓她失去自己,看見男人的裸體只能落荒而逃實在太不莎曼莎了…,還得拼命狂吃克制自己出軌的慾望…所以當莎曼莎說「I love you…but I love me more.」我只能拼命點頭。

當然戲院裡相當入戲的觀眾也是一個加分的因素,當凱莉助理收到凱莉送的LV包包,全場尖叫嘆息;夏綠蒂再遇到逃婚的Mr.Big囁奴很久才終於蹦出那句她在心理想了千次百萬次的「你根本不配出生」,全場鼓掌歡呼。

這就是SEX AND CITY,總是如此瘋狂、做作、戲劇化。還有女人對童話愛情的浪漫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